2019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暨展会

会议时间:2019年3月27日-29日

会议地点: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我国是世界石油和化学工业大国,石油、石化、天然气等作为主要能源,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是推动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但是随着资源环境约束日益增强,长期以来形成的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的传统发展模式已经难以继续,成为制约行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

目前全球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原料结构、技术结构、产业结构和市场结构都在深度调整,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式也在不断创新,如何解决原油资源短缺、提升油品质量、化解过剩产能、实现清洁生产、满足环保要求,减排二氧化碳是我国石油化工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

为此,西安石油大学与陕西省石油学会及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将联合主办 “2019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暨展会”,旨在为业界建立一个广泛、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让我们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技术,促使我们快速、准确地解决这些难题。

会议以“石油石化工业技术创新面临的挑战”为主题,紧密围绕钻采工艺与油田化学,油气储运与流动保障技术,海洋钻采工程与集输系统,炼油与化工技术,机械、材料与腐蚀防护技术,智能与信息技术,环境监测、治理与HSE管理等领域展开技术交流。配套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同期同地举办,将吸引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大国家展团以及11.7万专业观众参会,展会面积90,000平米。

与会代表不仅可以听到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的报告,并且可以与上千家参展商、行业科技人员及企业领导面对面技术交流。另外,所有审核通过的论文全部正式发表,英文论文全部EI检索。 我们诚挚地欢迎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也欢迎国内外有关仪器、设备生产厂家和技术服务公司参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